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买盗刷险 正确步骤分享给大家

    在支付宝上面,用户除了可以线上支付以外,也可以购买理财和保险产品。由于不少用户都会定时将闲钱存进去,为了安全考虑,也打算购买一份盗刷险。那么,支付宝怎么买盗刷险呢?一起去看看。

    支付宝
    支付宝

    据了解,支付宝购买盗刷险具体步骤如下:打开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我的”选项并进入支付宝个人账户界面,在“总金额”右侧找到开启账户安全险的选项并点击,然后进入资产分析界面点击“立即开通”选项,接着点击下方的“立即投保”按钮,在弹出付款详情界面进行付款,最后点击“确认付款”即可。

    只要用户在支付宝山购买了盗刷险,一旦出现资金盗刷问题,可以直接找保险公司进行申请赔付。虽然支付宝风控措施做得很好,但还是没有百分百把握保证用户资金的安全,因此条件允许情况下买一份盗刷险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