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20万后怎么继续转账 有两种方法可解决

    【导语】现在微信转账功能被用户们广泛使用,大家也不用跑到银行转账了,直接在微信里进行转账。不过,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每位用户每年限额20万,超过这个额度后,就无法转账了。那么,你知道微信转账限额20万后怎么继续转账吗?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开通微众银行提升微信额度。微众银行是腾讯牵头成立的一家互联网银行,你可以通过开通微众银行,那么你就能够把微信转账的限额从每年20万调整到每年50万。原因是你在开通微众银行之后,若你用的是微信零钱进行支付,这样的话可以先把资金转入微众银行,然后再来完成支付。

    可以绑定银行卡。在微信支付时可以选择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在微信零钱支付超过20万额度的情况下,只要将支付方式更改为使用银行卡就可以了。如果这张银行卡也被限额了,那就再换另外一张银行卡。

    微信转账限额怎么解除

    在微信转账中,微信零钱支付金额超过20万/年的支付限额后,人工客服无法继续增加金额。建议绑定银行卡支付。达到限额后,零钱中的资金可以用于提现、还给我的信用卡或在次年1月1日继续使用。所以微信零钱支付限制无法解除。

    微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

    微信转账分为转账给好友以及转账到银行卡两种形式,以下就是微信转账收费规则:

    1、转账给朋友: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红包、转账等功能转账给他人,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2、转账到银行卡:微信转账到银行卡,其实就是微信提现。根据现行规定,每个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的免费提现金额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为0.1%,每笔至少收取0.1元,也就是说提现1000元需要收取1元作为手续费。

    温馨提示:微信转账限额20万可以尝试以上的方法再进行转账,而转账手续费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