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来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是正规的网贷口子吗

    时下,有很多网贷平台供大家选择,而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都会先了解这个贷款平台是否正规,以及上不上征信。而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我来贷这个贷款平台,你知道我来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是不是正规的网贷口子呢?

    网络小贷
    网络小贷

    就算大家没有申请过我来贷,也有听说过吧!据了解,我来贷是一家来自香港的企业,投资方有长江和记、阿里巴巴、红杉资本等。在2018年,我来贷荣获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从背景上来看,我来贷身上的光环还是不少的。所以,我来贷还算比较靠谱的,没有存在收取高利息、暴力催收等。

    另外,小编还从我来贷方面了解到,目前我来贷逾期一天不上征信,但是,频繁逾期一天会上征信。需要注意的是,逾期首日,我来贷将依据借款合同及其他相关协议的约定收取催收费,并保留相关追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