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境理财通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买入后会亏钱吗?

    不少朋友应该都值得理财通是属于微信的,但对跨境理财通却了解甚少。因此,一些朋友就想了解相关的情况。那么,跨境理财通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跨境理财通是什么
    跨境理财通指的是什么

    跨境理财通是针对粤港澳大湾区地区试点推出理财,简单来讲,港澳投资者可以通过“跨境理财通”购买内地银行销售的理财产品,内地居民也能够通过“跨境理财通”购买港澳银行销售的投资产品,实现个人资产配置的多元化。目前,跨境理财通业务包含“北向通”和“南向通”两种。

    据悉,跨境理财通是有风险的,不保本、不保息,投资者买入后有可能会亏钱。但跨境理财通整体来说,基本上都是低风险或者中低风险,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想以安全性为主,投资者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低风险的等级,安全性会相对高一点。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