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发行价都是一元吗 理财新手入门知识可了解

    想要在基金市场中赚钱,一些基础的东西还是有必要了解的。对于一些理财新手而言,基金发行价的相关情况就比较好奇。那么,基金发行价都是一元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基金发行价都是一元吗
    基金发行价是一元吗

    基金一般都是按面值发行,即一元的价格发行,在发行之后,会受基金的业绩、市场行情影响,基金净值出现上涨,或者下跌的情况。当基金业绩较好,市场行情较好的情况下,基金净值会上涨,即基金净值高于一元,那么在基金发行期认购的投资者就能盈利。

    据了解,基金发行一般采取网上发行和网下发行这两种方式,其中,网上发行是指将所发行的基金单位通过与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联网的全国各地的证券营业部,向广大的社会公众发售基金单位的发行方式。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