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如何避免老鼠仓 两大方法投资者可以参考

    随着投资市场的发展壮大,不少基金开始问世,一些投资基金却钻了监管尚不完善的空子,出现了投资者的行为,导致他们有很大的损失。那么,买基金如何避免老鼠仓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买基金如何避免老鼠仓
    买基金怎么避免老鼠仓

    一、选择一些被动型基金。即购买一些指数型基金,它是指通过购买某一指数的全部股或部分股,复制指数的表现,紧密跟踪指数的变化获取盈利,与主动型基金相比较,基金经理的自主权很小,只能跟着指数买,出现老鼠仓的可能性极小。

    二、尽量选择大型的基金公司。对基金管理人和基金经理进行严格筛选,尽量选择大型公司,口碑较好的基金经理、基金管理人。另外,投资者还要多关注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和市场价格变化趋势和波动是否正常,其预期收益盈亏的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