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金审核通过没到账怎么查询 方式有这三种

    大家都知道社保里面有失业保险的,这是用于保障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只要用户符合失业补助金的领取条件,就可以去相关部门办理领取业务。但是,有小伙伴遇到失业金审核通过没到账怎么查询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失业金审核时间
    失业金审核时间

    其实参保人符合领取失业金的条件后,这样就可以领取失业金来维持家庭的生活,而且领取失业金补助金都是打到银行账户里的。不过,如果遇到失业金审核通过没到账的话,可以通过社保局查询、电话查询、网上查询等,这些方法都是可以查询到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失业金没到账不排除是银行系统延迟的原因,建议在申请失业金之后可以咨询失业金发放机构,询问失业金的发放时间等情况。其实失业补助金是一项覆盖全国的福利,而且失业补助金最高可以领6个月,不过具体的领取方式,各个城市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