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提高额度 掌握这四大技巧轻松提额

    京东金条是一款个人现金贷款,凭用户的信用借钱,主要是依据京东信用分和日常消费活跃程度来发放额度,但是每个人的授信额度都会有所区别。如今有些用户觉得自己京东金条额度比较低,那么,京东金条怎么提高额度呢?提额方法很简单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京东金条平台
    京东金条平台

    据悉,目前京东是根据用户的白条使用情况及消费情况来调整额度,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额和人工提额。当然,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技巧来提额的,比如多多使用京东金融的功能;在京东购买电器产品;保持良好的征信;尽量减少退货或者是差评等。

    只要用户做到以上这几点,对京东金条提升额度还是有帮助的,大家赶快来了解清楚。总之,京东金条都是系统自动提额,网上所谓的强制提额是不可能存在的。所以大家在平时中按时还款,慢慢积累良好的还款记录,这样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满足条件后就会对京东金条提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