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利息高不高 借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我们在申请了个人信用贷款之后,每次还款都要缴纳一笔利息。对于一些想要申请贷款的朋友来说,信用贷款利息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信用贷款利息高不高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用贷款利息高不高
    信用贷款利息高吗

    个人信用贷款的利息取决于贷款的利率、期限金额。一般来说,个人信用贷款的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不过这只是一个参考值,可以进行上下浮动。比如各大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通常就会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30%到50%左右。

    如果在银行办理个人信用贷款业务的话,信用贷款利率通常是年利率11%左右,而若是选择在贷款公司办理个人信用贷款业务的话,贷款利率通常是18%到36%之间。需要注意的是,信用贷款逾期不还后果比较严重,不仅个人信用会受损,还会被收取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