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添利宝可以随时赎回吗 1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现在工商银行也推出自家的理财平台,那就是添利宝,这是属于一支现金管理类、净值型理财产品。有不少人在添利宝进行理财的,有小伙伴心中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添利宝可以随时赎回吗?主要是看添利宝如何规定的。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有许多人想购买添利宝的理财产品,但不清楚是否能随时卖出。正常情况下,添利宝是不可以随时赎回的。在正常流程里,只有在规定每个开放日内的相应开放时间里,添利宝的投资者才能够申请赎回。根据添利宝的相关规定,添利宝的赎回时间通常会是每个工作日的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半。

    关于赎回问题我们已经了解清楚了,而收益方面如何呢?1万元一天收益多少呢?主要是看添利宝的年利率是多少,而添利宝的年利率时不时发生变化的。小编打个比方,如果添利宝的年利率是:1.8970%。你存一万元的话,这一天的收益是:10000元*1.8970%/365=0.5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