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商家二维码提现免费吗 揭商家开通收钱码教程

    对于商户来说,有必要开通微信收钱二维码的,要是没有开通商家收款二维码,当付款金额比较大时,商家就无法收款了。同时,也有小伙伴比较疑惑,开通微信商家二维码提现免费吗?而商家收款二维码又是如何开通呢?

    微信
    微信

    据小编了解,微信商家二维码提现不是免费的。不过,商家们开通商家收款二维码之后,可以参与收款有礼的活动,收款后可以获得收款积分,而收款积分可以兑换免费提现券。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活动,相关的额度券的兑换要以页面的提示为准。

    此外,有些商家也想开通收款二维码,但不知道如何开通。具体开通步骤:需进入【微信支付】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中找到【更多】选择【成为商家】点击【立即开通】。接着根据提示填写相关资料,就可以申请成为微信收款商业版商家。然后按照操作指示,填写相关资料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