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如何在高点卖出 操作技巧理财新手可以借鉴

    买基金的过程中,行情涨涨跌跌是比较正常的,每次在大涨时,有的人就会纠结要不要卖出,怕后面会跌。那么,基金如何在高点卖出呢?下文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如何在高点卖出
    基金怎么在高点卖出

    投资者在考虑要不要逢低买入的时候,应该先判断基金行情是有向上的趋势,还是向下的趋势。其次,就是看手中的之间是否充足,如果资金比较充足的话,可以考虑逢低买入,但要慢慢来,不要一次性投入过多,可以通过定投来分散其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是属于波动型产品,不会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总是会有下跌时候,因此当盈利到心中的目标后,及时让钱落袋为安还是比较重要的。比如投资者可以设置一个15%~20%的止盈点,就是收益达到这个点后可以考虑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