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开通不了怎么办 可能是这三种情况导致

    你知道零钱通是什么吗?其实这是微信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跟支付宝余额宝类似的,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还可以自动赚取收益。只不过,有用户反映微信零钱通开通不了怎么办呢?具体是什么原因?往下来看看。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

    零钱通是微信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用户可以在微信中直接开通后进行投资理财。但是如果你的微信零钱通开通不了的话,可能是这几个原因,比如已经开通了QQ钱包、其他微信号已经开通零钱通、没有绑定手机号/没有实名认证、或者是微信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等等。

    总的来说,如果微信零钱通开通不了的话,主要原因可能是以上这三点导致的,大家可以来看看。但是注意提醒大家,微信账户只有正常状态才可以收到零钱通邀请,如果被封号、被冻结,那么请先完成解封、解冻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