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人寿保险退保能退多少 主要分为这两种情况而定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增强,越来越多人为了自己的身体能够得到保障,都会考虑购买一份保险的,当风险来临时,保险可以承担一定的损失。但是有些人对于保险了解不够情况购买了,导致出现退保的情况,那么平安人寿保险退保能退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保险退保流程
    保险退保流程

    通常来说,平安人寿保险退保主要看投保人是什么时候申请退保的,具体金额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的。如果是在保单犹豫期内申请退保,这样是可以全额退款的,只扣除一点工本费。若是过了犹豫期再退保的,保险公司只会退还保单现金价值,损失会比较大。

    所以保险不同的时候退保,现金价值也是不一样的,特别是过了犹豫期外退保,所谓的现金价值就是刨除保险公司的保障费用、运营费、营销费后,最后退还给你的金额数。但是提醒大家一点,如果消费者是被保险业务员误导、诱骗投保,若是能提供证明,也可以找保险公司投诉并要求退保返还全款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