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降额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大面积降额?

    现在有不少人在使用京东白条,与蚂蚁花呗十分相似,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京东白条部分额度能取现。那么,现在用户的蚂蚁花呗的额度有没有被降低呢?有些用户的京东白条降额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大面积的降额?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其实,京东白条不会无缘无故的降低额度,用户被一但被降低额度了,肯定有原因的。比如说个人征信出现问题、负债率过高、经常提前还款,都会导致京东白条额度降低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出现这些情况了。

    另外,有些人说京东白条为何要大面积降低额度?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监管的要求、二是平台政策的调整,三是个人资信的变化。从监管方面来说,现在对于个人消费授信是有规定的,不能超过上限多少。从平台政策方面来讲,如果当前放贷资金额度不足或者资金有缩紧,那么也是会进行降额处理的。而个人信用方面,一但用户出现资信下降的情况,那么相应的额度下降甚至收回都是比较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