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坏处吗 这些弊端你要知道!

    大家在企业、用人单位上班,就不用自己缴纳五险一金了,因为企业、用人单位自动帮你缴纳的。这一金就是我们常说的住房公积金了,有些人想提取公积金。在取出来之前,想问一下大家,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坏处吗?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有些人担心将公积金取出来后,会有一些弊端,据了解,公积金提取出来,真的有弊端的。比如说,提取公积金有次数限制。在首次提取公积金之后,2年内不能用同一个理由再次申请提取。二是影响公积金贷款买房。在提取公积金之后的半年到一年内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最后就是会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由于公积金贷款额度有一定的限制,用户又提取了公积金,那么将会大幅度降低公积金可贷款的额度。所以,将公积金取出来,有三个弊端的。如果有贷款需求,建议不要随便提取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