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质基金有哪些特征 理财新手应该怎么挑选?

    基金投资由于有着懒人理财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对象。但是,能否挑选到好的基金也是比较关键的。那么,优质基金有哪些特征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优质基金有哪些特征
    优质基金的特征

    1、业绩为王。毫无疑问,评价一个基金是否是好基金最主要的标准就是业绩,它代表着投资该基金,能够给投资者多大的回报率,在同等风险下,年化收益20%的基金肯定比年化收益10%的基金更受投资者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看到的基金业绩是历史业绩,并不能代表未来取得的投资收益。

    2、收益的稳定性。一个好基金不光要有突出的历史业绩,还要有稳定的收益率。实际上,基金的业绩具有很强的偶然性,每一个基金都有它的投资特性。另一方面,如果一个基金长期趋势来说,业绩比较稳定,有保障,投资风格偏中性,那它未来取得同样的业绩概率也是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