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借款人不还钱会有什么后果?

    现在市面上的小贷软件很多,申请门槛也比较低。其中,百度有钱花作为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备受一些借款人的青睐。那么,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逾期后果

    百度有钱花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用户在百度有钱花上借款是会上征信的。但用户也不要太过紧张,征信报告上有一定借贷记录有助于金融机构评估用户的个人信用状况。如果用户没有逾期的话,还会成为正面信息,能成为用户个人信用水平的积累及申请其他贷款的信用良好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有钱花如有逾期,有钱花会向借款用户收取罚息,具体收费标准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在有钱花借款有逾期记录将被上报人行征信,将影响信用记录,今后贷款难度极大;逾期时间较长的用户,无法继续操作借款,需要把所有借据全部还清后才可继续尝试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