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黄金ETF联接A怎么样 从基金规模和收益分析

    国泰黄金ETF联接A基金是属于国泰基金管理,主要是投资于黄金的一种基金。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还是比较想要了解这只基金的。那么,国泰黄金ETF联接A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泰黄金ETF联接A怎么样
    国泰黄金ETF联接A

    从基金规模来看:基金规模是1.51亿元,属于比较小的基金规模,方便基金经理调仓和管理。从成立时间来看:成立于2016年4月13号,成立时间比较久,是一只老基金;基金经理是艾小军,是一位不错的基金经理。

    今年的国泰黄金ETF联接A收益并不高,近1年收益率为-8.36%,举例:小李购买了一万元,那么一年亏损为8.36%,就相当于一年亏损了836元,但这是今年不景气的情况下,如果基金行情较好,赚钱也是一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