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概互联基金风险大吗 投资者买入会不会面临亏损

    中概互联是指易方达中概互联50ETF基金,代码为513050。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基金的朋友来说,其风险大不大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中概互联基金风险大吗?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概互联基金风险大吗
    中概互联基金有风险吗

    中概互联基金是属于QDII类型的基金,风险是比较大的,比较适合激进型投资者。股票持仓主要是第一大重仓股是腾讯控股,持仓占比26.67%、第二大重仓股是阿里巴巴,持仓占比25.97%、第三大重仓股是美团-W,持仓占比13.31%,拼多多持仓占比4.19%、京东持仓占比3.94%。

    中概互联基金属于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行为,投资者购买以后不一定能保证本金不会亏损的,所以不能保证其本金的安全性,这不是说这只基金不安全,而是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投资者有可能会面临亏损。因此,大家在投资的时候要注意自身能承受的风险范围,谨慎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