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财智金利率是多少 贷款资金多久能到账?

    广发财智金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预借现金的信用卡产品,简单点来说,是为持卡人们提供的“紧急备用金”产品。有持卡人打算申请广发财智金,但不清楚广发财智金利率是多少?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广发银行贷款
    广发银行贷款

    据了解,当前广发财智金是采用邀请制的,受邀请的持卡人可直接使用信用卡消费或分期还款。目前,广发财智金没有利息的,但会收取手续费。基准费率如下:可灵活选择3/6/12/18/24期,对应的每期手续费率分别为:0.95%/0.75%/0.75%/0.75%/0.75%,对应的年化利率为:17.02%/15.27%/16.22%/16.42%/16.43%,按月分期还款。

    此外,广发财智金利贷款资金多久到账呢?这也是持卡人们关心的问题。据说,广发银行财智金通常会在两个小时内到账的,需要注意的是,广发银行财智金一般用于消费用途,不可用于生产经营、投资、偿还债务、借贷等非消费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