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押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两大处理方法可以借鉴

    相信不少借款人应该知道,抵押贷款还不上面临的麻烦是比较大的,甚至严重影响今后的生活。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肯定不想面临这样的局面。那么,抵押贷款还不上怎么办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抵押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抵押贷款还不上该怎么办

    一、协商还款。在银行办理的抵押贷款若是还不上,建议借款人主动找银行协商,将自己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说清楚,然后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银行有可能会酌情考虑,若最终应允,那就和银行商量出一个新的还款计划后,再按计划按时逐期偿还欠款即可。

    二、跟亲友借钱来还款。当然,银行也不一定会同意,所以借款人可以另想办法筹集资金,比如可以尝试找关系亲近的家人朋友借钱来还贷款。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客户一直欠款不还,银行多次催款也置之不理,银行甚至联系不上人的话,那银行很可能会向法院起诉客户,让法院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