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上征信吗 逾期后会对征信产生不良影响

    众所周知,现在有很多贷款口子的,在资金不周转时,可以考虑申请网贷来解决困境。而安逸花这款贷款产品,就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但有些人不知道是否会上征信?那么,你知道安逸花上征信吗?据说,是会上征信的。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而马上金融是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贷款企业,所以,安逸花是一款正规的贷款口子。既然是正规的,安逸花是会上征信的,而且,在开通的时候需要授权查询征信报告。要是逾期后,就会对征信产生不良影响。

    不过,只要用户不出现逾期的情况,是没有太大的影响。另外,有一点是要注意的,那就是申请安逸花比较频繁,征信情况被多次查询,那么日后用户在进行其他贷款时,对方可能会认为用户征信频繁被查询,则表明该用户申请了多次贷款,因此可能会认为用户很缺钱,从而质疑用户的还款能力。所以,大家最好不要频繁的申请安逸花,避免不必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