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 这两家市场关注度比较高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会购买基金,毕竟近两年市场行情相对来说比较不错。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比较好的基金公司是非常关注的。那么,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企业吧。

    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
    国内哪些基金公司比较好

    一、易方达基金。世界上有三大酒庄,罗曼尼康帝,拉菲和易方达,这是段子,但可见易方达有多钟情于白酒,光张坤买的白酒就可以撑起一片天。易方达明星基金经理较多,除了张坤,还有消费之王萧楠、债券男神张清华等。无论债券还是股票都做的非常好,是基金公司中的王者。

    二、广发基金。一个投注目标非常明确的基金公司,他们没有选择和其他基金公司那样去买那些白酒,而是集中火力去研究科技股和医药股,投资的进攻性也很强,在牛市中可以拉开跟同行的差距。造就了被称为牛市印钞机的刘格菘,如果投资风格比较激进,想博取高收益,可以了解广发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