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晚点付怎么使用 最简单操作流程如下

    如今支付宝已经是每一个智能手机用户离不开的软件,不仅可以使用支付宝各种生活服务,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来办理很多金融业务,比如说贷款。但是有些用户对于晚点付并不是很熟知,那么,晚点付怎么使用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晚点付
    支付宝晚点付

    据了解,现在支付宝晚点付功能开通要求是必须芝麻分在700以上,采取受邀制才可以开通该功能,之后会逐步开放给更多用户,而且该功能对于很多支付宝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如今晚点付使用流程如下:支付宝扫一扫或付款码付款时,所有支付渠道不可用且手动选择每张银行卡均无法成功付款,点击关闭,即可使用“晚点付”。

    其实支付宝推出晚点付,主要是个人临时资金不足,而且使用“晚点付”功能,全程费用为零,第二天24点在芝麻信用进行支付,超时的话系统会自动发起扣款。不过要注意的是,晚点付每个用户可享受5次,依据信用分每次限额200元/500元,但具体根据芝麻信用不同,额度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