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来会扣钱吗 存款利率会有变化!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将钱存到银行里面的,主要是有安全保障。而大家一般是选择银行定期存款,然而,有些人在选择定期存款之后,急需用钱,打算将钱取出来。可是,银行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来会扣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既然是选择了定期存款,需要等到约定的期限后,才能获得全部的利息。另外,小编了解到,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是不会扣钱的,但是所享受的利率就会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来计算了。所以,这对存款人来说,是不划算的。

    因为银行规定,定期存款提前提取出来的话,取出的部分或全部本金会按照银行当日挂牌活期利率与实际存款天数计息。因此,提前取出来不会扣钱,只是会损失大部分利息。不过,在大家在选择定期存款之前,要想清楚,在短时间内会不会用到这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