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支付宝临时额度一般什么时候发放 在这段时间内

    【导语】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活动,很多商家都是热火朝天准备着,而且支付宝为了满足用户的资金需求,也推出了双十一支付宝临时额度,那么该临时额度一般什么时候发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时间。

    支付宝临时额度
    支付宝临时额度

    据悉,今年双十一支付宝临时额度发放时间如下:2021年10月21日0点-2021年11月7日24:00

    目前,支付宝双十一临时额度有效期至2021年11月13日24:00,而使用范围是花呗或花呗分期支付场景,若到期没有使用将失效。

    支付宝双十一临时额度怎么领取

    用户打开支付宝进入花呗界面,符合支付宝要求在界面可以看到临时额度申请入口,然后点击“领取临时额度”,页面转跳到临时额度领取说明上点击“马上领取”,最后输入身份验证、支付密码后完成临时额度领取即可。

    支付宝双十一临时额度怎么用

    支付宝双十一临时额度是专门为双十一活动准备的,只能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开通临时额度的用户在购物时会优先考虑支付宝的固定额度。固定额度使用后,临时额度将继续使用。

    只要是支付宝花呗可以使用的场合,就能够用临时额度付款。在还款的时候,也是先换临时的额度,等到临时额度还完以后,才会还固定额度。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还钱,最好选择花呗账单分期。

    温馨提示:支付宝双十一临时额度的开通,虽然解决了部分用户的资金问题,但是却是在透支消费,所以一定要好管住自己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