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源地贷款提额什么时候到账 一般这时间内到账

    【导语】不少人申请贷款解决燃眉之急后,在提额的时候都会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到账时间,由于在不同平台申请的贷款提额到账时间都有区别,那么生源地贷款提额什么时候到账?进来看一看。

    生源地贷款
    生源地贷款

    由于各地区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时间并不统一,所以具体到账时间会有一定区别。一般情况下,生源地贷款是在每年9月-12月期间到账,通常资金先到达学校财务处,由学校扣除学生在校需要缴纳资金后,再打到学生银行卡上。

    如果我们想要查询生源地贷款提额到账时间,可以登录助学贷款的支付宝账户查看收支明细,如果到账了会有显示的。另外,也可以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查看到账时间以及信息

    如何办理生源地贷款

    1、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应准备家庭户口簿(本)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供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新生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及其复印件;学生凭《学生证》及其借款人所在大学出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借款人生源证》即学籍证明

    3、将上述相关资料带到学生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办理贷款。第一次申请需要面对面签订合同信息。

    温馨提示:第二次或者第三次申请助学贷款,和首次申请要求差别不大,只是不需要提供录取通知书,需要提供学生证,一般只需要借款人身份证和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即可。

    生源地贷款利息怎么算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利息按年计收,每年12月20日为还款日。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毕业后的利息由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多为父母)共同负担。也就是说,还款日和计算利息日是从毕业那天起计算,你需按照彼时的贷款基准利率还息。

    温馨提示:生源地贷款金额为年度学费和住宿费的总和并且不超过贷款上限,专科学生上限为8000元,研究生上限为12000元。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学费加住宿费低于8000的部分学生支持顶额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