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可以还备用金吗 只支持这两种还款方式!

    众所周知,支付宝推出了一款“备用金”信贷产品,这是一款小额短期贷款产品,无需手续费和利息。由于备用金还款日即将到了,有小伙伴打算用花呗还款,那么,你知道花呗可以还备用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时下,支付宝的备用金也是有不少人在使用的,最长贷款期限7天时间。小编了解到,当前备用金只支持两种方式还款,一个是到期系统自动代扣,另一个是用户在系统代扣前主动操作还款。而两种方式都只支持支付宝余额、余额宝以及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等账户资金还款,因此,蚂蚁花呗是不可以还备用金的,这点大家一定要清楚。

    另外,目前备用金暂时未接入央行征信,尽管备用金没有接入征信,但逾期后果是不轻的,会影响个人芝麻信用,以及会影响借呗、花呗使用。所以,用户们一定要准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