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少芝麻分可以开通花呗 要以综合评估结果为准

    众所周知,芝麻信用分是蚂蚁金服旗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一般来说,开通蚂蚁借呗或者蚂蚁花呗,都会参考芝麻信用分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多少芝麻分可以开通花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了解,芝麻分越高,在支付宝享受的权益就多。值得注意的是,开通花呗需芝麻分在600分以上,但是并非芝麻分有600就一定能开通花呗,因为开通花呗还需要具备其他申请条件,花呗仅是开通花呗的参考条件之一。

    所以,想要开通蚂蚁花呗,不仅要求芝麻分达到600分以上,还需要满足其他条件的。从蚂蚁花呗方面了解到,开通花呗需具备以下条件:1、需为支付宝实名制用户,且支付宝账户正常;2、个人芝麻信用在600分以上;3、支付宝已绑定手机,并开通支付功能。在满足条件之后,是否能开通,以系统对用户账户的综合评估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