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同花顺为什么打不开 回应称系统崩溃

    今日有不少用户反映同花顺APP出现异常,那么今天同花顺为什么打不开呢?据了解,同花顺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如若系统崩溃,那将会给用户带来不小的影响。

    炒股软件
    炒股软件

    10月28日上午,不少网友表示同花顺APP出现异常。对此,@同花顺官方微博回应称,“尊敬的客户,因网络线路出现异常,同花顺APP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目前已经恢复。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由此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10月28日上午,浙江监管局发现网络科技公司运营的“同花顺”APP出现异常,同时在新浪微博等媒体出现舆情事件,对市场造成严重影响。网络科技公司未立即报告上述信息系统异常情况,在浙江监管局工作人员向网络科技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后,截至当日下午3时,网络科技公司仍未向浙江监管局报告此次信息系统异常的原因及处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