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永旺信用卡好用吗 能享受这些权益

    虽然现在很多商业都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信用卡,而且可以享受的权益待遇、费用、性质也不同,而交行永旺信用卡就是交通银行联合永旺株式会社联合发行的一款信用卡。那么,交通银行永旺信用卡好用吗?

    交通银行永旺信用卡
    交通银行永旺信用卡

    交通银行永旺信用卡好不好,还是要看享受的权益待遇。其中,交行永旺信用卡持卡人在永旺门店内消费享双倍积分,专属积分兑换永旺门店刷卡金。另外,每自然月11日在指定永旺门店刷交行永旺信用卡,单笔消费实际支付金额满188元人民币,可获赠人民币10元刷卡金奖励返还。

    在年费优惠方面,目前交行永旺信用卡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免次年年费。其他权益上,持卡人在中国银联商户每笔刷卡消费,可直接使用签名确认交易,而且免息还款期最长达56天。以上就是交行永旺信用卡可享受的权益,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