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怎么操作最赚钱 三大投资要点值得一看

    纵观中国股市几十年,无论指数基金还是主动型基金,长期而言都是可以获取正收益的。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买基金的技巧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买基金怎么操作最赚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买基金怎么操作最赚钱
    买基金如何操作最赚钱

    一、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买卖的交易周期出发。从人的角度来看,基金的波动性是指基金回报率的波动程度。波动越大,上涨和下跌的可能性就越大。就3年波动性而言,低于10%是很低的,这在股票基金中很少见。10%到20%在股票基金中很常见,而超过20%很少见。

    二、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我们可以通过了解基金过去的预期收益来推断基金的未来。如果基金能够长期盈利,就说明基金应该是可靠的。此外,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还可以显示管理水平,从而判断该基金是否值得投资。

    三、坚持固定投资。大多数时候,牛市是短暂的,所以不要担心在熊市中投资不足,因为熊市总是那么长。熊市可以购买更多的基金股票,这可以降低你的持有成本。注意:凡事都是有例外的,没有人保证所有的操作都是万无一失的,投资都是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