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贷款利率关系到借款人在还款期限里需要承担的压力,贷款利率越低,还款压力自然也会变低。对于一些朋友而言,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银行小额贷款利息

    银行大额贷款和小额贷款的利率都根据LPR利率来进行浮动,小额贷款一般会在LPR利率的基础上浮动20%左右。如果借款人的资质比较优异,则浮动比例会小上一些。如果借款人在申贷银行有房贷、车贷、大额存单之类的,贷款利率也会更低一些。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清欠款,就会面临比较大的麻烦。首先,个人信用肯定是会受到影响的,今后不管是申请信用卡还是贷款,想要通过难度极大。另外,还会被收取一笔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积越多,从而加重借款人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