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该如何购买股票基金 两大内容需要重点考察

    基金,就是把众多不懂金融投资、但又想要跑赢CPI或者赚取更多利润的投资者的资金汇集起来,交给专业的基金管理人打理。那么,新手该如何购买股票基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手该如何购买股票基金
    新手该怎么购买股票基金

    一、市场行情。投资者在市场行情处于熊市的阶段,尽量选择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规避风险,在牛市阶段,投资者尽量选择股票型基金,来获取更大的预期收益。另外,标准差越大,基金未来净值可能波动的程度就越大,稳定性越小,风险就越高。

    二、基金经理。基金经理的考察维度:基金经理的基本背景,年龄,学历,履历,选从业年龄时间长的基金经理的操盘风格:不同的基金经理有不同的投资风格偏好,一种是持仓时间长短的不同偏好,有些基金经理,喜欢做短线,有些喜欢长线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