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差为啥股市能创新高 原因是什么?

    尽管受疫情影响,美国的经济停滞,但丝毫不影响其股市的上涨,那么美国经济差为啥股市能创新高呢?究其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美国股市目前的现状如何?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据统计,美国历史上每一次种族冲突事件,都伴随着美股的上涨,尤其是龙头股的上涨。历史上六次暴动中,美股全线上涨,平均上涨4%,其中前五名龙头股平均上涨近7.56%。

    当前的经济新闻令人沮丧。不用担心美国一季度GDP统计报告。经济正以每年5%的速度萎缩,这对正常时期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但这份报告只捕捉到了最初的几滴雨。更及时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一落千丈。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今年晚些时候美国失业率将达到16%,这可能仍然是一个低估。

    当我们考虑股票价格的经济影响时,您需要记住三个规则。

    首先,股市不是经济。第二,股市不是经济。第三,股市不是经济。

    换言之,股票表现与实际经济增长之间的关系一直处于“宽松”与“不存在”之间,而这种关系主要是由投资者在贪婪与恐惧之间摇摆不定所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