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和微业贷有什么区别 我们来看看对比

    对于小微用户来说,有什么贷款渠道是比较好的呢?其实目前市面上的网商贷和微业贷都是比较适合小微用户借贷的,那么网商贷和微业贷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网商贷
    网商贷

    作为小微用户常用的两种网贷产品,微业贷和网商贷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明显的不同。

    1、平台主体:虽然都是银行产品,但就主体平台而言,网商贷是浙江互联网商业银行推出的,微业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

    2、开放区域:网贷用户没有地域限制。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但是,微业贷不同。目前,如广东省、江苏省、湖南省、山东省、陕西省、浙江省、河南省、云南省、江西省等地区都可以申请,但其他地区的用户甚至无法满足条件。

    3、定额利息:网商贷快捷版最高可贷50万元,标准版最高可贷200万元。贷款日利率为0.016%-0.047%。微业贷最高可达300万,贷款日利息为0.03%-0.045%。折算的话,借10000一天的最低利息是3元。当然,这取决于页面的批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