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你花申请好通过吗 下款需要多久?

    给你花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一款基于移动端的手机信用贷款app,能够解决日常生活中的贷款需求。不过,有些人想申请给你花借款的,那么给你花申请好通过吗?还有通过了多久下款?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下。

    给你花借款
    给你花借款

    据了解,给你花审核挺好通过的,成功提交订单后,订单信息处就会显示出审核时间,一般1-2天内会出现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会有短信通知24小时之内汇款,汇款后会有短信通知。但是在给你花平台上提交审核资料的时间长短,其实和我们的自身的征信是否良好有一定的关系。

    另外,给你花的最快下款时间是两个小时,一般情况下当天都是会下款的。如果遇到工作人员要下班了,那么下款时间就会延迟到第二个工作日。最后提醒大家,在给你花申请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