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混合贷款是先商贷还是公积金贷款 来看看详细的规则

    其实现在除了商业贷以及公积金贷款之外,还有一种混合贷款,那么混合贷款是先商贷还是公积金贷款呢?其实,混合贷款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组合贷款,在组合贷款中,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是可以同时进行的,也就是说是可以同时办理的,但是两者的放款时间可能不同。

    贷款
    贷款

    在大多数情况下,组合贷款首先由公积金贷款提供,其次是商业贷款。由于公积金贷款在申请过程中的利率较低,用户会优先考虑这种方式。如果最终公积金贷款审批额度不足贷款额度,则考虑商业贷款补足,形成组合贷款。

    在放贷阶段,对两次放贷的速度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由于审批速度慢、流程多等原因,比商业贷款发放时间晚。但是,在特殊情况下,比如商业贷款收紧了贷款额度,控制了申请,就会出现公积金贷款额度已经发放,商业贷款还没有发放的情况。合并贷款偿还后,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同时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