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选基金才能赚到钱 三大挑选技巧小白可以借鉴

    基金不是保本型产品,不能保证一定会赚钱,基金是否赚钱由投资标的决定,投资标的上涨,那么投资者可以获得收益。那么,怎么选基金才能赚到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些挑选的技巧吧。

    怎么选基金才能赚到钱
    如何选基金才能赚到钱

    一、选历史业绩好的基金。历史业绩好,说明其未来的业绩也不至于差,毕竟优秀的人往往是从一而终的优秀,历史也是惊人的相似。另外,选成立时间长的基金,这样有较多的历史数据可供观察,关键是看基金近5年左右的业绩是否足够优秀。

    二、选基金经理管理时间长的基金。统计数据显示,市面上那些业绩收益好的基金的基金经理任职超过5年,更有些基金经理任职超过10年。此外,评级要高,对基金的整体业绩与投资管理密切相关,评级是根据基金过往业绩、收益指标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

    三、选基金公司实力强的。基金背后的基金公司也非常重要,投研实力强且稳定的团队有利于基金经理的投资运作;还选投资风格与自己匹配的,就是基金的投资风格与自己的风险收益匹配,重点是看其投资理念和投资风格是否与自己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