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修改转账显示金额 要怎么进行操作

    【导语】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社交软件,还是移动支付的方式之一。并且因为微信有转账功能,因此很多的交易都可以使用微信来完成。但是,微信转账上面转账的金额一般都是不显示的。那么,微信转账的金融怎么才能显示呢,下面就来看看操作。

    转账显示金额
    转账显示金额

    微信是现在最大的社交软件,并且微信还是日常移动支付的手段之一,并且微信还具有转账功能,可以直接在微信上面进行转账交易,转账后会直接显示相应的转账金额。

    微信转账的时候,在转账的页面上是有金额提示的,这个金额提示在转账成功之后是不能改变的。但是可以通过转账两次做到修改转账金额的显示。

    微信转账修改显示数字的具体操作为:

    1、先打开转账对象的聊天页面,然后点击转账,输入0.01元。

    2、转账成功后,立即输入向您转账1314.00元并发送。此时,对方的消息记录会显示[转账]向您转账1314.00元字样。

    但是这个套路并不是所有手机都支持的。目前只有苹果手机才能这样显示。如果对方是安卓手机,就不能这么做了。

    微信转账额度有什么限制

    1、如果不加银行卡,可以用零钱转账。限额为单日200元,收款人单日3000元

    2、添加银行卡后,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每日20万元,每日5万元。安装数字证书后,只受账户支付限额,收款人无限额

    微信转账收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手续费的缴纳标准,朋友中间转帐及其送红包和二维码支付全是免收服务费的。转账到银行卡需要收费。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共享1000终身免费提现金额,当累计转账金额超过1000终身免费提现金额时,超额部分就将按照提现金额的0.1%来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最低收取RMB0.1)。

    微信转账可以撤回吗

    不能。当我们微信转账转错了是不能直接撤回的。但是有下面这几种方式可以尝试撤回

    1、协商处理:一般情况下,我们的微信好友都是认识或者亲戚朋友等。当我们发现转错账时,我们可以直接与对方沟通和协商,通常同意退回。而且如果对方在24小时内未确认收款,那这笔转账资金也会在24小时后自动退回到我们的账户上。

    2、延迟到账,进行申诉:目前微信有延迟到帐的功能,在我的-钱包-支付中心可以设置资金存入对方零钱账户的到帐时间,可以选择24小时到帐。尽管延迟到帐也不能帮助我们撤回转帐,但可以延迟资金到对方账户的时间。此时,我们可以点击钱包界面右上角的账单,找到转账记录,然后点击下面的订单,根据实际情况投诉。

    温馨提示:微信转账是无法进行撤回的,因此在转账的时候需要特别小心,避免转账错误。

    相关阅读:微信转账成功后还可以追回吗微信转账一次最多能转多少微信转账多久到账微信转账新规微信转账语音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