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多久比较合适 建议时间为1-3年

    基金定投是基金投资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一般比较适合懒人,那么基金定投多久比较合适呢?基金定投属于长期投资,建议定投时间1-3年,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对于基金投资者来说,定投是一种叫做“懒惰投资”的策略。选择定投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定投门槛低,操作省时省力。投资者无需考虑买入时机,只需要保证借方账户有足够的资金即可。同时,固定投资具有长期复利的作用。因此,很多新手投资者在了解了定投的优势后,立即开始了定投。但是,由于卖出需要自己选择时机,结果并不是所有的定投者都是有利可图的,那么定投多长时间,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止盈的时机呢?

    一般来说,一只基金的固定投资是一种长期投资。建议固定投资时间为1-3年,同时设置一定的止盈点。如果亏本,继续坚持定投,您可以一次性或分批获利,以确保您可以获得更高的回报率。这个过程是一个长期的省钱过程,尤其是上班族,无需考虑定投时机,还有复利效应等特点,它已成为一种常见的基金投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