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前逾期状态多久解除 长期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借款不还后果是比较严重的,甚至影响到今后的生活。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逾期状态解除自然比较关注。那么,当前逾期状态多久解除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当前逾期状态多久解除
    当前逾期状态多久能解除

    当前逾期就是借款人现在的逾期情况。征信报告每一个月更新一次,一般在月初更新。例如:第1个月用户产生了还款逾期的行为,第2个月的征信报告上将显示当前逾期,欠款还清后,第3个月更新征信报告,逾期记录会留存,但当前逾期状态将解除。

    要注意的是,借款人逾期还款,会产生逾期利息与违约金。此外,银行还会将借款人的有关资料正式备案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的“不良信用记录”,根据不同地区的情况,该等记录将至少保留五年,对借款人的其他信用行为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