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导语】信用卡业务是现在各大银行最多人申请的一种贷款产品,因为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比较简单,并且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审核力度没有别的贷款产品严格,而且信用卡还有还款宽限期,所以很多人都会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消费。那么,兴业信用卡宽限期有几天?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兴业信用卡
    兴业信用卡

    信用卡是一种消费信用凭证,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来进行刷卡消费,但是需要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才能进行刷卡,并且信用卡和别的信贷产品不同,一般的信用卡都是有还款宽限期的。

    兴业信用卡还款日到期后有宽限期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宽限期为3天,信用卡持卡人只需在还款日后第三天下午6点前还款即可。此外,国家规定,银行应为信用卡客户提供不少于3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宽限期过后仍无法偿还,银行将收取滞纳金。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偿部分的5%收取,每日利息为0.05%。

    如果工业银行的信用卡在还款日还没有还款,持卡人可以拨打工业银行的官方电话号码,告诉自己未还款的原因,并询问是否有还款宽限期。

    兴业信用卡逾期有什么后果

    1、向银行缴纳滞纳金: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如果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金额,银行将对持卡人未能按期偿还的最低还款金额收取滞纳金。

    兴业银行滞纳金收费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最低还款额为5%,兴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最低收费标准为20元人民币或3元美元

    2、向银行缴纳罚息:如果兴业银行持卡人在最终还款日前未全额还款,则需要从消费入账日起计算利息。

    逾期利息计算方式:以上期银行对账单的每单交易额度为计算利息本钱,自此笔应收款记帐之日起至此笔应收款结清日止为计算利息日数,日利率万分之五为计算利息年利率。循环系统个人信用的贷款利息将在下一期的信用卡账单中列报。

    3、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兴业银行会把用于的逾期记录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逾期记录是指近五年贷款、信用卡逾期记录和准贷记卡透支60天以上的记录;持卡人将办理新的信贷业务

    温馨提示:信用卡不同的银行是有不同的类型的,但是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都需要注意,一定要按照银行的规定来使用信用卡,并且需要按时还款,不然产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

    相关阅读:兴业银行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有多少兴业银行信用卡协商还款兴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几天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无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