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看基金公司好不好 三大判断方法可以借鉴

    投资者们在挑选一只基金的时候,几乎不会抛开基金公司去挑选一支基金,说明大家都知道基金公司的重要性。那么,怎么看基金公司好不好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三大判断方法吧。

    怎么看基金公司好不好
    如何看基金公司好不好

    1、研究团队。基金公司的研究团队是一家基金公司的核心,一家好的基金公司不仅要求具有良好的基金管理规模,还要有严谨的投资纪律和敏锐的投资策略。据了解,在国内市场,基金经理管理一只基金的平均年限是两年。

    2、综合排名和评奖。市场上每个季度几乎更新基金公司的排名,建议着重关注那些基本稳定在市场前10的基金公司,大规模的公司在稳定性方面是具有优势的,具体到不同类型的基金则可以关注业内权威奖项的获得者,比如金牛奖等。

    3、市场评价。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持有过某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对基金公司最有发言权,建议多从网上了解下各路网友对基金公司的评价,也可以关注各种新闻,若是一家公司在网络上面负面消息不断,可以直接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