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花钱包借钱容易通过吗 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

    在现实的生活中,在网络上申请贷款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因为相对于银行贷款来说,网络贷款的优势在于操作简单,门槛极低,下款极速,缓解了用户资金周转难题。其中,小花钱包贷款口子是比较受欢迎,有用户问小花钱包借钱容易通过吗?下面一起看看。

    小花钱包开通
    小花钱包开通

    小花钱包是一款专门针对个人用户提供借款服务的软件,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0元,使用周期可分为3-36个月。不过,小花钱包审核时间一般在1-3天之间,一般只要具备一定的基本申请条件,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另外,想申请小花钱包借钱的话,用户需要满足这些条件的。首先是年龄限制主要在22周岁到55周岁左右;借款人工作稳定,月收入在4500元以上;芝麻信用分在550分以上;在其它网贷平台逾期次数少,且有非恶意证明书;个人有固定住所,并提供水电暖缴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