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收款账户异常怎么解除 具体操作内容如下

    现在微信的使用已经是非常普遍了,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除了可以和朋友聊天还可以转账收款。可是最近,有些小伙伴的微信出现“收款账户异常”的情况,那么,微信收款账户异常怎么解除呢?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收款
    微信收款

    据了解,微信收款账户异常解除的方法很简单的,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微信主界面底部工具栏中的“我”图标;在个人信息中单击上面的“支付”选项,然后;点击该界面底部的“帮助中心”,在帮助中心找到解除支付限制,只需点击解除支付限制就可以了。

    如果点击解除支付限制后,这时自己账户显示正常,再出去试一次支付款,如果没有什么异常,说明已经没什么问题。当然,如果还是有异常,建议联系微信人工客服帮忙。以上便是关于“微信收款账户异常怎么解除”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