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保单怎么查交强险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

    我们都知道交强险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的简称,是国家强制要求每一位车主都要交纳的保险,可以保障对方的人身安全和财产以及对方的车。但是有车主咨询,如果没有保单怎么查交强险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交强险
    交强险

    其实交强险是一年交一次费的,所以想知道自己车辆投保的交强险到期没,可以查看保单,及时续保。不过,如果没有保单的话,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查询的,比如保险公司查询,携带身份证到保险公司,查询时需要提供车牌号、保单号、手机号等信息就可以了。

    还可以直接拨打所投保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告知身份证信息,行驶证信息便可以查询,也可以在所投保保险公司的官网、APP或者微信公众号上查询。但是要注意,交强险的保障责任是有限的,建议车主们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补充车辆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