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房子抵押贷款条件 有这几个条件

    【导语】每个人都会有资金短缺的时候,因此贷款是这些人的主要手段。贷款一般分为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是需要抵押物的,并且不同的银行抵押贷款条件也不同。那么,平安银行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房子抵押贷款
    房子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一般是贷款机构中比较容易获取资金的一种贷款方式,因为具有相应的抵押物,如果贷款人不偿还到款,那么也能使用抵押物止损。一般的抵押物通常都是房子或者是汽车。

    平安银行房屋抵押贷,是把名下拥有完全产权的支持抵押类型的房屋抵押给银行,以此来获得一笔贷款用于资金周转。

    1、平安银行可以抵押的房子有这几个

    (1)住房(普通住房、独栋别墅)。

    (2)商品房(一般商品房、特殊商品房)。

    (3)商业双用房(一般商住两用公寓、商/酒店式公寓住宅)。

    2、房屋抵押条件

    (1)贷款人年纪18岁至65岁。且年纪加贷款期限≦70岁。

    (2)如果贷款人是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的外国人,他们应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居住一年,并有固定的住所和职业。

    (3)贷款资料: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抵押房产证明、收入证明、贷款资金用途证明等材料证明。

    (4)抵押财产由多人共有(包括按份共享和共同共有)的,除借款人以外的抵押人必须签署同意抵押声明。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提前准备房屋抵押贷款申请办理材料。

    2、向平安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材料。

    3、平安对房屋抵押贷款开展调研审核。

    4、通过审批,签订贷款合同。

    5、向平安银行实施贷款担保条件。

    6、平安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按月还款。

    平安银行房子抵押贷款一般多久放款

    用户申请平安银行住房抵押贷款,一般在审核后1-3天内放款,只要审核通过,平安银行贷款贷款相对较快。但具体的贷款时间仍取决于贷款产品的类型。除此之外,抵押贷款的审批時间相对而言会非常长一点,必须对质押财产开展评定,而且进行有关质押办理手续。

    平安银行房子抵押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平安银行抵押贷款可以申请提前还款,但在办理提前还款时需要提前向平安银行申请,只有银行审核通过后才能完成提前还款。另外,抵押贷款提前还款时,一定要知道提前还款是否需要承担违约金。

    温馨提示:平安银行的房子抵押贷款申请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提前准备所需要的材料。那么,放款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相关阅读:平安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怎么贷平安银行贷款最低利息是多少平安银行新一贷怎么样平安银行贷款靠谱吗平安银行贷款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