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还信用卡哪个平台比较靠谱 这几个可以参考

    【导语】在超前消费时代下,信用卡使用是很普遍的事情了,给予用户资金上的便利,但因为过度消费,很多卡友出现还款困难的情况,需要代还信用卡平台帮忙,那么代还信用卡哪个平台比较靠谱,下面一起来了解。

    代还信用卡平台
    代还信用卡平台

    1、借呗:支付宝里有个借呗,芝麻分为650以上的用户可以获得额度,在借呗里申请贷款来还信用卡,然后再还钱给借呗,日利息为0.4%,比银行要低

    2、替你还:作为拉卡拉旗下的信用卡账单短期代还产品,替你还以周为还款单位,最长周期为4期,申请的额度在1000到1万元不等。替你还虽然不收取利息,但是手续费费率较高,一周的手续费费率为2%,最低20元,最高200元,选择周期越长,所要承担的费用就越多。

    3、京东金条:京东金融一项消费信贷业务,用户信用分达标且满足条件,可获得一定额度,然后在额度范围内申请贷款,可直接打到信用卡里,活动期间利息是每天0.45%

    4、省呗:省呗是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的一个代还平台,是国内较早引入在线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由哈尔滨银行放款,有3、6、12三种借款期数可供选择,手续费是银行的7折左右。

    5、快易花:快钱APP上的一个业务,也能够提供额度来给信用卡还款,也同样可支持分期,手续费最低每期0.5%,相当于大多数信用卡账单分期年化利率的7折左右。

    6、还呗:还呗是上海市数禾科技集团旗下还钱商品,能帮客户低息贷款代还信用卡,客户再还钱给还呗,而且还呗的贷款利息是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年利率的5折特惠

    7、新浪卡贷:新浪卡贷是新浪和中银消费金融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信用卡代还借钱平台。客户若需要借钱代还信用卡的话,就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新浪卡贷APP,然后凭借个人身份证来申请借款

    8、卡卡秒贷:卡卡秒贷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用户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可用于代还信用卡,贷款将汇入绑定的信用卡中,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月预期年化利率为0.45%-0.85%,还款期限7天-24个月,借款金额1000-50000元之间。申请条件有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申请人名下有信用卡和借记卡,目前暂不支持新疆、西藏、青海、内蒙古地区的申请。

    9、钱秒借:是陕西丹凤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口子,有银行背景也是很靠谱的,目前最高申请额度高达20万,可用于代还信用卡,借款周期最长1年。申请钱秒借需要实名制手机号码、芝麻信用分,会查征信。

    10、龙卡贷吧:它是建行新推出的信用卡还款方式,也是一种虚拟信用卡。由于与建行信用卡额度共享,不适合持有建行信用卡的持卡人。龙卡贷款吧的信用额度在1万到2万元之间,可以通过建行官方渠道申请。这是非常可靠的,但如何以低成本偿还信用卡取决于个人能力。

    温馨提示:代还信用卡平台可以参考以上的,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因素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相关阅读:代还信用卡犯法吗2018最新信用卡代还口子信用卡怎么代还信用卡代还app智代还信用卡空卡代还是什么意思